绯墨白

自言自语。

sayoko jazz arrange  - DATEKEN

 混(慢)吃(性)等(毒)死(药)

        昏暗的室内,阳光自窗户半边透入,耀眼的尘粒在小小的方格里起舞。半开的箱子里泰迪熊的头卡在玩具之间仿佛就要窒息,两条短腿无力地搭在外边。少女坐在桌边歪歪斜斜摆着的椅子上,湿漉漉的黑发垂在肩头,水珠顺着发丝在后背晕开一片水渍。她双臂撑着椅面微弓着背,眼神不知飘忽在何处。她伸直一条腿,赤足在木质的地板上慢条斯理地磨蹭,蜿蜿蜒蜒留下一片水迹。棉布裙的背面浸透一片,裹挟着寒意,少女慢悠悠将长发拨到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伸手去够桌上的茶杯,小啜一口后少女的动作顿了顿,随即往一旁瞟了一眼。茶壶旁是盖子开了一半的砂糖罐和牛奶罐,一块砂糖孤零零地躺在外面。她举起玻璃杯瞧着,琥珀色的液体在剔透的器皿里漾开一圈又一圈。放下杯子后的手并不得闲,食指在桌上撒了的粉末上抹了抹,少女伸舌舔了舔。似是仍不餍足,她拿起桌上被切掉小半块的苹果,兀自起身向床边而去,纯白的裙摆在轻盈的舞步间荡开弧度。切开的黄白色果肉锈迹斑斑,她朝依然鲜红的果皮部分咬了一口,旋即一头栽倒在床上,整个人陷进柔软的被褥里,合上双眼,终于心满意足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绯墨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