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墨白

自言自语。

关于咸鱼嘛斯她下线以后旮旯底究竟什么样

虽然没人会看见(悄咪咪,但果然还是想预警一下:

内容与标题目前无关

角色崩坏

乱炖可能

纯属自嗨

我流旮旯底

快告诉我是什么关键词出问题了哇o<-<






    咸鱼嘛斯她今天也在绝赞躺尸中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作为旮旯底迦勒底一名优秀的嘛斯她master,适度的作息是非常重要的。而那些身心健康(肝在肾在)、头顶毛发尚存的master,学名为咸鱼。他们日常登陆立即下线,活动高难看着打打,他们时刻奉行着“小肝怡情,爆肝灰飞烟灭”的准则,时刻铭记着“微氪怡情,氪爆吃土卖肾”的先人遗言。

    那么,作为一名伪月球人,作为稀有品种的咸鱼master究竟是怎样在旮旯底生活着的呢?

    下面就让我们走进科学走进其中一位咸鱼master的生活。

    咸鱼master xx号作为这个迦勒底的最后一名人类御主,过着总体平淡懒散、偶尔拼命耗肝的生活。

    咸鱼master xx号(以下简称为“咸鱼酱”)今天的生活看来是平静的日常。睡到日上三竿,咸鱼酱睡眼惺忪地揉着眼。不出意外地看到身边窝着的玉藻前(caster),懒散地打了个哈欠喃喃:“今天是c狐吗……前两天的战斗真的多亏你了,辛苦啦……”言语虽是真挚,但不安分的手早就伸向了蓬松柔软的尾巴。小玉毛茸茸的耳朵动了动,此时某人的脸已经肆无忌惮地埋在了细软的绒毛中,使劲地蹭着。此时的小玉怂起肩膀,发出了受击时“うきゅっ”的声音便没了动作。而茸毛下传来的喟叹模糊不清:”呜哇!果然触感超棒!一直都想这么试试来着……“而小玉则是完全陷入了魅惑+眩晕的弱体状态中,红透了脸颊反应不能。如果忽略掉那些可疑的细软声音的话,还是相当和谐的人与宠物相亲相爱的场面……


    事后,始作俑者毫无反省的意思,一脸清爽地走出房间:“果然,吸狐是最好的叫早方式呢……”渐行渐远的身影还传来断断续续的声音:“下次要考虑换种吸狐方式吗……手法……耳朵,也不错呢……”

    呆愣在原地的小玉似乎还未从弱体状态中解除,不知道还要持续几回合呢?

     咸鱼酱 混沌恶今天也在绝赞横行中! 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绯墨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